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利通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9-02-02

2019-02-02 21:36:00

  2月1日下午,利通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区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茂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林参加会议。

  周涛强调,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程序,也是对新提拔任用干部的提醒教育。一是要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勤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养。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懂一行、精一行。三是要讲担当,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坚持务实苦干、敢抓敢管,敢于碰硬,确保在新的岗位干出成绩,干出水平。四是要顾大局,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心情舒畅、合力干事的生动局面。五是要严律己,带头树立良好形象。严守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过好权力关、亲情关、友情关,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冯茂璋要求,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林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并现场签订廉政承诺书。 (张建民)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