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高层声音

热点推荐

梁言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听取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和区直有关部门意见建议

2022-05-09

2022-05-09 11:10:00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和区直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认真组织起草,形成一份充分体现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中央精神、符合宁夏实际、顺应群众期待的好报告,为开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文件起草组组长雷东生汇报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梁言顺和起草组成员一起学习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宁夏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对文件起草组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框架内容和起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党代会报告对开好党代会至关重要,文件起草组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重大问题进行再深化再研究,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切实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在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时,梁言顺认真听、仔细记,不时插话,和大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自治区党委工作全局,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挑战、目标任务、战略举措谈认识、说想法、提建议。梁言顺说,大家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一些事关全局和长远的目标、战略、工作都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听后很受启发。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到党代会报告中。

  梁言顺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起草出一份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区上下沿着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共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一起努力、集思广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悟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区情认识,把握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守正创新,在继承的基础上发展,共同谋划好宁夏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汇聚起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