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胜利镇:互观互检找短板,互学互评促提升

2021-04-15

2021-04-15 11:43: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利通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的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总体水平。4月14日,利通区胜利镇联合金星镇开展2021年党建工作第一季度“互观互检互评”活动,胜利镇组织委员马荔枝,金星镇组织委员杨静,各社区副书记等36人参加。

本次“互观互检互评”活动主要检查第一季度“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储备、党费收缴、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冬季轮训、主题党日活动、党龄50年以上党员台账、2020年聚焦百姓百件事台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四个清单”及社区联合党委联席会议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人对被检查党组织总体情况进行了打分、点评,既肯定了好的方面,也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并鼓励各党组织要继续找准问题干,对着问题改,奔着目标争。

此次“互观互检互评”活动为两镇搭建了相互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也是对我镇党建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便于及时补齐短板、保持优势、加强学习,并把互检学到的经验和方法带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各党组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内生动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我镇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