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主题党日+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有新

2021-04-10

2021-04-10 11:55:00

4月9日,走进扁担沟镇各党支部活动阵地,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迎面而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扁担沟镇党委抓实抓细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了“忠诚铸魂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读”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海子井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坚定地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之情,展现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讲”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西沟沿村党支部书记马克凤分享了红色故事,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重温了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良繁场党支部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切入点,在集中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将本村内乱堆乱放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为本村群众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唱”红色歌曲,感悟信仰力量。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等脍炙人口的红歌,向先辈致敬。歌声高潮迭起,党员们越唱越有精气神,不由得湿润了眼眶,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唱红歌再一次感悟了红色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