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马莲渠乡坚持“三个先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2021-11-26 09:44:00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见效,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乡干部群众,马莲渠乡各党支部以“三个先行”为抓手,紧密部署、精心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传引导先行,全员学习“氛围浓”。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相关学习资料,引导乡村干部收看党中央关于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原汁原味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系列评论文章。同时,通过播放电子屏标语等方式持续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学习氛围。

交流研讨先行,学习贯彻“起步快”。通过乡村干部理论学习大会、全乡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通过落实“第一议题”,利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学习形式,吸引广大党员通过集体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工学相促先行,为民办事“学习实”。乡党委及各支部始终坚持工学相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整治环境卫生、为群众安装路灯、入户催缴两险等实际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家家户户,切实做到学深谋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下一步,马莲渠乡将持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全乡“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马修平)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