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东塔寺乡: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负春

2022-04-14

2022-04-14 15:37:00

随着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结束,东塔寺乡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的基础上,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党员干部靠前服务指导,主动问计解难,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织牢织密 “防疫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彰显态度、力度和温度。

提前谋划,下好统筹服务“先手棋”。东塔寺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科学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落实防疫宣传、场地消毒、体温测量、复工复产等各项防控措施。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下沉辖区汽车4S城、北方农资城及各村商网等企业商户,深入了解企业商户所需、所求、所急、所盼,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复工复产政策,为企业恢复活力扫清障碍,助推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力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精准施策,打好复工复产“主动仗”。扎实开展精准服务工作,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党员干部主动到企业生产一线,划分责任区,坚守先锋岗,既做防疫员,又当服务员,上门讲解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排查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情况,指导企业和项目做好防疫物资配备、人员排查、轨迹核实、复工复产等准备和备案工作,以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三级联动,织密安全生产“防控网”。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组建复工复产督查工作小组,建立“企业自查、网格巡查、乡镇抽查”三级联动机制,压实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导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做好体温检测、两码查验以及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严格日常巡查,定期对企业、商户复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健康发展。

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东塔寺乡党委将继续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战疫情、保稳定、促生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张聪)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