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古城镇:星级党组织暨党建示范乡村奖牌颁发仪式

2022-04-21

2022-04-21 15:39:00

为进一步激励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激发基层党建工作谋划展现新局面,肯定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近日,古城镇召开颁发星级党组织和党建示范乡村奖牌表彰大会,为3个五星级党组织、2个四星级党组织、9个党建工作示范村颁发奖牌。

在大会上,镇领导班子向获奖的村(社区)颁发奖牌,并向全体领导干部传达了《关于2021年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情况的通报》《在2022年全市组织部长第1次联系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文件精神。秦桥村党总支部书记马维俊表示“五星级党组织的奖励是对秦桥村党建工作的肯定,为此感到高兴,同时也感到有压力有动力去做好之后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古城镇将坚持把创建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聚焦解决农村问题、大抓农村基层党建的总抓手,在全镇逐渐形成推动村村争优、创新工作举措、抓实创建任务的氛围。在打造党建创新示范点上持续发力,以党建引领促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孙姝钰)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