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委召开2021年第30次常委会议

2021-09-06

2021-09-06 10:27:00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区委2021年第3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五次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做好民族工作、维护民族团结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完善领导体制机制,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创新监管手段,加大监管经费投入,加强执法力量和装备配备,完善食品药品全链条“线上线下”监督治理体系,紧盯农村食品市场、网络订餐、校园食堂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努力营造人民群众放心、宽心、舒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及自治区“双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利通区委巡察工作五年总结和下一步巡察工作思路(送审稿)》、利通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及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扁担沟镇移民万只肉羊养殖园区建设项目等其他事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