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委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3-10

2022-03-10 08:39:00

3月10日上午,吴忠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五届区委2022年第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和“常设课题”,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讲奋斗、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紧盯发展“十大重点产业”、推进“四权改革”等一系列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业高效集约,推动农业提质扩量,促进服务业提档升级,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讲奉献、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实施好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巩固拓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切实解决好重点群体就业、农村义务教育、公共卫生体系等短板弱项,努力让老百姓的钱包鼓起来、教育好起来、医疗优起来、环境美起来。要讲纪律、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自觉坚守廉洁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抓常抓好廉洁警示教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吴忠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理念,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鼓足干劲做好惠民利民之事,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其他事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