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热点推荐

关于政协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推荐提名人选的公示

中共利通区委组织部2021-10-11

2021-10-11 22:54:00

  根据《政协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在充分酝酿、广泛推荐、反复磋商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利通区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周忠德等203名同志为政协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推荐提名人选(公示人员名单附后)。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员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区纪委监委或区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12388、0953-2666683。来信请寄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干部室。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干部室。受理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区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委员选举工作,区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委员资格。

  附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推荐提名人选名单

  中共利通区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1日

【编辑】:
【来源】:中共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