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四套班子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利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2021-07-23

2021-07-23 09:52:00

  7月23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玉山及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利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来到各驻利部队,周涛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周涛对驻利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利通区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涛表示,利通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驻利各部队领导对利通区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展现优良作风,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继续为利通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在退役军人王吉校、马义海等家中,周涛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周涛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周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玉山来到退役军人胡建业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听他讲述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亲身经历。李玉山说,你为革命、建设所作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你和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全力支持利通区各项事业发展。同时,李玉山叮嘱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就业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

  此次活动共慰问14个驻利部队,243名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