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召开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1-07-26

2021-07-26 09:56:00

7月26日上午,利通区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心谈话会,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纪律。

周涛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换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性,坚决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全程从严监督,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认真落实“十严禁”要求,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肃换届纪律,做实谈心谈话。要按照“四必谈”要求,做深做细谈心谈话,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抓好信访举报受理核查,加强对人选推荐提名工作、换届政策和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深入开展换届风气风险排查、巡回督查、重点督查和现场督导,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始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周涛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委和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换届风气监督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把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做实做细。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党的领导工作贯穿换届全过程,真正把换届纪律作风监督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推动换届风气监督和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换届纪律,积极参与换届风气监督,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换届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