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9-26

2021-09-26 10:41:00

9月26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红宝宾馆胜利闭幕。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陈宏、宋喜、赵金峰、马泰、周忠德、钱晓明、温丽娟、马长军、王贻宁、王学海、郭志强、马铁斌、郭勤、郭生鹏、马小林。

会议应到代表 210人,实到20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前,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3名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委员会委员、8名候补委员、15名区纪委委员和69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陈宏指出,中国共产党吴忠市利通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领导班子。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转型良策、共绘宏伟蓝图,必将对利通区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要拿出拼搏奋进、实干争先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利通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宏强调,要讲政治、重品行。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领域各环节,做到锚定方向、把稳动向、校准航向。要做到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快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工作上实行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争先锋、促发展。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树立抢抓机遇、创先争优的意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劲头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要做到胸怀大局、做到远近结合、做到紧贴实际,紧盯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机遇,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政策措施,积极争取,主动作为,把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蓄能;要转作风、抓落实。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稳扎稳打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做到以上率下、做到雷厉风行,始终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抓改革、促落实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