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召开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5-23

2022-05-23 09:35:00

523日下午,利通区召开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刚进行宣讲,吴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童刚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对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出具体安排,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专题辅导、理论研讨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切实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果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重点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四权改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