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2021-12-02 10:44:00

12月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第18次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及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组织部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研读,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在学习、工作和实践中,不断加深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斗争本领、克服本领恐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及利通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组织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做到学在前、走在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把准关键点,融会贯通学、把住结合点,联系实际学、把牢着力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地宣传氛围。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