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东塔寺乡柴园村: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021-05-17

2021-05-17 14:25:0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塔寺乡柴园村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理论学习求实效。东塔寺乡柴园村党支部利用“周二夜学”,采取集中、自学等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式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我学习、我推荐、我分享”实践活动,切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实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简史等内容,通过系统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红色歌曲增活力。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该村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唱红歌活动,组织党员群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领航新时代》等经典红歌,在歌声中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悟了改革开放新时代拼搏进取的新局面。

为民办事促提升。把“聚焦百姓百件事”作为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由柴园村党支部牵头,联合村民委员会、村物业站、村务监督委员会共同召开小区协商议事会,协商解决福祥苑、金塔二区、谦益花园三个小区下水堵塞、路面坑洼、绿化带补植等问题10余件,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