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热点推荐

我区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文系签订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协议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9-07-23

2019-07-23 21:52:00

  7月22日,我区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文系分别签订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协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家玮、北京大学中文系老师李国华及中文系团委书记安晶丹,区委书记周涛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家玮介绍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基本情况,经济学院实践团成员在前期实践调研的基础上,向区领导汇报了利通区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发展特色农产品的途径、困难与应对措施等,学生代表交流了实践调研感受。安晶丹介绍了北京大学中文系基本情况及此次实践调研计划,师生代表就做好此次实践调研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冯茂璋代表利通区分别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文系签订了《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现场进行授牌,并明确了共建任务和合作内容,双方约定后期将本着“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原则,推动双方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多层次成长锻炼平台,为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北大智慧”,全面实现共建双方互动升级。

  周涛对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和中文系师生来利实践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文系在校地合作的基础上建成实践教育基地,既为利通区发展贡献“北大智慧”、又为北大学子成长提供基层实践平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互利共赢。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同时希望北大师生们能够深入利通区基层一线,主动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可行的措施办法,为利通区发展建言献策,有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小宏)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