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委召开2021年第34次常委会议

2021-09-21

2021-09-21 10:35:00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区委2021年第3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观看红色党史纪录片《初心铸就辉煌》。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利通区实际,一体贯彻落实,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于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毫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特征坚持好、这个最大优势发挥好,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会议强调,纪录片《初心铸就辉煌》以“建党百年”为中心,通过“长征永远在路上”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两部分,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集中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宁夏儿女积极向上,发奋图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宏大主题。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