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召开五届区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2次学习会议

2021-11-24

2021-11-24 08:59:00

11月24日下午,吴忠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利通区五届区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2次学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先行区建设第六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动力、理清工作思路,既要有“想干事”的自觉,也要有“能扛事”的本领,更要有“干成事”的魄力,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去。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明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做文章,在增进民生福祉上齐发力,在推动民族团结上走在前,在保护生态环境上见成效。要立足工作实际,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示范带头学、融会贯通学、统筹兼顾学,在全区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取得实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既要全力抓好今年工作的收官,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也要精心谋划明年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争取实现“开门红”。同时,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听取了各级各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审定《利通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利通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制度》(送审稿),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有关事宜。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