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8

2021-12-08 09:0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8日上午,利通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作专题辅导,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陈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举办专题辅导、理论研讨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区宣讲团成员、各级宣讲小分队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广泛开展宣讲,确保基层宣讲全覆盖。要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落实。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