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热点推荐

关于参加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活动的倡议书

吴忠市利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9-09-06

2019-09-06 21:45:00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根据自治区关工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搭建“互联网+”公益募捐平台,创建了乡村儿童成长空间行动、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乡村教师春晖行动等三个“互联网+”公益募捐平台,开创了我区慈善组织利用互联网募捐新模式。为了提高募捐平台筹资水平,吸纳更多爱心资金帮助困难青少年,利通区关工委推荐了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乡村教师春晖行动两个公益募捐平台参加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活动。现倡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市民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公益募捐活动,奉献您的爱心,携手公益,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公益募捐活动集中在9月6日-9月9日期间进行,同时,公益募捐平台长期对公众开放,公益募捐工作将长期进行。

  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关工委可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登录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乡村教师春晖行动公益募捐平台,平台入口为扫描文件所附二维码,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定额或者自定义捐款即可。广大市民朋友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公益捐款。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

  第二步:发现-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三步:点击右下角“我要捐款”输入捐款金额

  第四步:输入金额后,点击“立即捐款”并输入支付密码,显示“支付成功”则捐款完成。

  募捐活动坚持自愿捐款原则,募集到的资金将由自治区关工委以1:2比例发还给利通区关工委,专项用于我区开展利通区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乡村教师春晖行动。企业捐赠:1.基金会开具捐赠发票;2.按捐赠金额颁发证书和奖牌;3.建筑行业企业可依据住建厅文件加分;4.基金会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宣传;5.腾讯公益平台在9.9公益日期间给予强力宣传。

  阳光总会温暖你的善良,清风总会抚慰你的爱心,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携手公益,你我同行,快快行动起来吧,加入我们,为青少年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联系人:郭巍

  联系电话:18995356329

  吴忠市利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

【编辑】: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